喬建設 毛玉
  因為身上有文身找不到工作,便向酒店發送編造的爆炸威脅信息,想藉此生財。近日,山東省菏澤經濟開發區檢察院以涉嫌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將柳曉輝批准逮捕。
  柳曉輝今年20歲,因身上有文身,幾次找工作均被拒絕。手頭拮据的他便萌生了靠編造爆炸信息威脅酒店生財的想法。3月31日,柳曉輝給山東省菏澤市某酒店打電話,稱酒店內有微型炸彈,並以此索要錢財。酒店負責人報警後,公安民警緊急出警,疏散人員,技術排爆,致使社會秩序受到嚴重擾亂。經查,3月31日至4月2日,柳曉輝用手機分別向江蘇、山東、廣東等地的12家酒店打電話或者發短信,威脅酒店已被安裝微型炸彈,要求限時向其提供的賬號打款2000元至5000元不等,否則將引爆炸彈。
  酒店負責人報警後,公安機關通過手機定位於4月2日在江蘇連雲港將柳曉輝抓獲。
  (喬建設 毛玉)  (原標題:身有文身應聘未果 編造恐怖信息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