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美國範登堡空軍基地的工作人員為“X-37B”的降落做準備。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被譽為美國空軍最神秘太空飛行器之一的“X-37B”號將於當地時間14日早些時候返回地球,其已經在太空軌道上運行了22個月,執行秘密任務。
  全自動“X-37B”太空船,也被稱為軌道測試飛行器,將於當地時間12日在預定的加尼福尼亞州範登堡空軍基地著陸。“X-37B”迷你太空船自2012年12月升空以來,已經在太空運行了671天。
  據美國第30空間聯隊指揮官貝茨稱,範登堡空軍基地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就緒,等待“X-37B”太空船的著陸,這是飛行器第三次完成特殊任務。
  美國空軍擁有2架“X-37B”迷你太空船,太空船被設定為能夠自動著陸,其首次執行秘密任務是在2010年,美國媒體稱“X-37B”執行的任務為高度機密。
  據悉,“X-37B”飛行器就像是迷你版的美國航天航空局(NASA)的太空飛船,尺寸小一些。每個“X-37B”飛行器大約8.8米長,最寬的地方為4.6米。
  美國媒體揭露稱,至今為止所有“X-37B”飛行器每次都是降落在範登堡空軍基地。飛行器由波音公司幻影工作室研發,飛船在太空的運行動力完全由太陽能提供。  (原標題:美空軍神秘飛船將著陸地球 三次升空任務均為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