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認為被告擅自配發其照片做宣傳賣樓盤,在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走紅的張亮將北京搜房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訴至海澱法院。記者昨天獲悉,海澱法院已受理該案。
  張亮憑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獲得超高人氣。他訴稱,搜房網未經其同意,在其所屬的搜房網上多處位置使用其肖像,用於廣告宣傳;搜房網將“爸爸去哪兒”作為主背景,把自己的肖像用於諸多地區樓盤宣傳推廣文章的配圖;在涉嫌侵權網站頁面中,均帶有搜房網推廣的樓盤售樓處名稱、聯繫方式、地址、樓盤名稱等信息,具有明顯的商業宣傳屬性;在部分宣傳文章中,為更明確地進行宣傳,搜房網甚至擅自使用了自己的姓名。
  張亮訴請法院判令搜房網停止侵權,賠禮道歉,並賠償各項經濟損失50餘萬元。
  目前,該案正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張亮訴搜房網索賠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