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寧站12月26日訊(分站記者 文齊幫 通訊員 陳小華)近日獲悉,湖南省科協《關於2014年全國科普日活動工作考核結果的通報》中,由中共常寧市委、常寧市人民政府舉辦,常寧市委宣傳部、常寧市科協承辦的“常寧雙蹲書院大講壇科普知識專題講座”被表彰為“2014年湖南省全國科普日活動優秀特色活動”。
  今年9月,常寧市科協按照中國科協《關於舉辦2014年全國科普日活動的通知》的要求,組織所屬各學(協)會及市全民科學素質相關成員單位緊緊圍繞《全民科學素質行動計劃綱要》的工作主題“節約能源資源、保護生態環境、保障安全健康、促進創新創造”開展了廣場集中科普宣傳、雙蹲書院大講壇科普知識專題講座、社區居民健康知識講座等系列科普活動。
  在雙蹲書院大講壇科普知識專題講座中,常寧市全體在職市級領導、四大家分管領導、市直正科級單位分管領導、各鄉鎮(辦事處、礦社區服務中心)分管領導和科協主席,市科協股級以上幹部及所屬學(協)會、基地負責人200餘人參加講座。
  衡陽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梅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想、追求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幸福、優化生態生命生活科普環境等三個方面詮釋“中國為什麼要提高全民科學素質”,為常寧市的領導幹部和公務員上了一堂生動的科普課,獲得與會人員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為活動點贊。  (原標題:常寧市科普知識專題講座獲評“全國科普日優秀特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