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全民終身學習活動現場會在冷水灘區召開
  
  代表團到市老年大學教育學習活動場所考察紅網冷水灘站11月12日訊(通訊員 屈濤)11月11日上午9點,以“全民終身學習,創造出彩人生”為主題的永州市全民終身學習活動現場會在冷水灘區政府三樓電視電話會議室召開。副市長劉尤碧主持會議,市教育局副局長、市電大黨委書記騰永興,市財政局副局長黎立平,副區長黃燕玲出席會議,各縣區教育局、電大工作站共100餘名代表參加。會上,現場觀摩單位老年大學和紫荊社區代表分別介紹社區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
  劉尤碧希望,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要積極投身到全民終身學習工作中來,通過整合社區教育、終身教育與基礎教育兩個領域,為幹部職工和群眾創造優質的學習條件,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加強學習、增強學習拓展能力,努力發展與學習相關的文化活動,動員更多的部門、群眾參與到學習活動中來。隨後代表團來到市老年大學和紫荊路社區考察教育學習活動場所和社區硬件建設,現場觀摩學員們表演書法、音樂、舞蹈等文化活動。  (原標題:永州市全民終身學習活動現場會在冷水灘區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