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點,媽媽發現浮出水面的兒子
  昨日8時許,記者趕到西流湖化工路橋頭,岸邊,靜靜躺著剛打撈出的溺亡小伙,他被毛巾蓋著,腳露在外面,母親劉女士止不住地掉淚。
  西流湖公園管理處保安科的劉建剛介紹,7月17日清晨接到劉女士求助後,立即組織多方打撈,直到晚上9點左右看不清水面後打撈才停止。那一晚,劉女士在湖邊守了一宿。“今天清晨6點左右接到劉女士的電話,說看到湖面上有人,像她兒子。”劉建剛立即和同事趕到湖邊,在第二個棧橋邊近水面10多米處發現漂浮的屍體。“開船過去把屍體撈出來,經劉女士確認正是失蹤了一天兩夜的謝更生”。
  今夏我市已經發生多起溺亡事件
  民警提醒:鄭州西郊水面較多,尖崗水庫、常莊水庫、孔河、賈魯河、須水河等水面,這些水面都不允許游泳,但不少人經不起誘惑,10天前尖崗水庫就發生了一起外來務工人員入水游泳,滑入深水處溺亡事件;西四環馬良寨附近也發生初中生溺亡事件;東區也發生了溺亡事件。“希望家長和孩子要切實認識到水面的危險,遠離水面,不要讓這種傷心的事情再次發生。”
  (原標題:媽媽湖邊等了一宿,還是等來了噩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