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門 說什麼..都很難相信這回她跑了信主耶穌 重複問她 重複問她 只 吳哥窟記得我ㄧ直問她是不是誆 澎湖民宿我 電話中 她喜哈哈說道主耶穌恩典讓她重生 讓她脫?代償 L換骨 讓她否定堅持多年的宿命論 讓她... 這一通電話 談了主耶穌整整近2 個小時 不?長灘島o不信!!!! 這2.3年也不知忙些什 她忙 孤家寡人也說著忙!!! 我忙 老爺小孩正 21世紀房屋仲介當說忙!!! 我.她斷了連絡 2.3年!!!! 來了通電話...先讓我驚喜  接著 跌破眼鏡!!!! 密宗ㄚ.禮佛ㄚ 室內裝潢.紫微ㄚ.禪坐ㄚ.八字ㄚ.....用盡力氣地執著~虔誠 認識她的20年!!!! 說不上來耶~ 任何宗教其實我都尊重也都執著虔誠 只是她 . 建築設計...... 信~主耶蘇對我而言.....還真是說不上來的震撼.驚訝 就還是難相信 難接受曾有的執著變了樣  應該是這樣說吧!!!! 嗯... 阿門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