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三:ㄚ嬤 001的本名叫林玲玉,父親取的,001的乳名叫翠薇. 小時候大家叫我翠薇,ㄚ嬤取的.印象中ㄚ嬤說翠薇是賢人 代償,長大後覺得ㄚ嬤取的應該是翠 太平洋房屋眉,因為微.薇.眉....台語同音,記憶中她說過是眉毛 seo的眉,只是當時年紀小就覺得薇好聽,一意寫成翠薇,現已不可考. 家人一直叫我薇仔 酒店打工,所以很多好朋友現在還是叫我薇仔(台語),這種呼喚....來自最遠始的根.我是ㄚ嬤一手帶大,小時候的?花蓮民宿O憶,睡覺跟ㄚ嬤睡,生病ㄚ嬤照顧.....母親重男輕女,險些把我送人,如果沒有ㄚ嬤,我不知姓甚?叫甚?做甚?00......?ㄚ?術後面膜迂`說大人一天小還一天,我是這樣被留下來的,當我開始對父母有有怨懟時,她總是叫我忍耐,我曾問忍耐到何時?她說端別人飯碗時,我一直以為嫁人就有好日子 ARMANI過,殊不知她的原意是:有朝一日妳端人飯碗,為人父母就知曉. 高中時有一首歌叫小薇(徐乃麟唱的)爆紅,那時期我叫小薇,上次同學會林淑美問我不是改名了嗎?誤會啦! 關鍵字排名 父親給的不會改的.小薇太嫩了不喜歡,現在叫001.保留ㄚ嬤給的根---薇仔 PS1:最近太多人對我的名字產生疑問,特此聲明. PS2:最近整理舊照片,17曾幫我取個名字叫筱愁,ㄛㄛㄛ好好笑,在那為賦新 西裝外套詞強說愁的年少, 所以再看看自己的子女,嘿ㄡㄡ.......一點都不怪了!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