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選擇嗎? 作者/King 「法律上來說,你現在已經是成年了。有權利去選擇的!」 我爸就那麼丟下一句就走了,我不清楚他究竟在說什麼,反正他那樣說了,我就那樣聽了。 之後,我爸就早出晚歸, 宜蘭民宿反正我起來的時候不會看見他,睡前也不會看見他,感覺上他好像很忙一樣。 ※ 「媽,我沒有零用錢了!」 我?建築設計雂ㄜ@煩的說:「你不要亂花錢啦!好不好?」 我愣住了,看著我媽,她拿了一封信出來給我看,是一封律師信,說我媽媽的房子沒 租屋有繼續繳錢,所以要我們在限定日期之前把錢都付了,不然建築商要把房子沒收。 「你爸沒有按時付錢,房子要被沒收啦!你如果孝順的話,便不要亂花錢!」我?酒店工作△蛣鳩甯搘t外一封信。 「這是你爸在外面買的另外一個房子!我從他的公事包裡面找到的,他沒有讓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你是應該知道的,雖然你爸說不要告訴你,說 禮服怕傷害了你…其實你爸在很久之前就說因為你舅舅的事情所以借了錢去解決,之後我們都一直欠債,只是那個時候你還小,我們不想你擔心所以才沒有告訴你。那些錢應該是已經都還了,可是你爸卻一直說還?房屋二胎矰H家錢,而且有時候打電話找他的時候會有一個女人接電話,我知道如果跟你說你爸外面有女人你是不會相信的,所以我在他的公事包裡面找到這封信。」媽一邊忍著哭一邊說。 「你爸之前跟我提出離婚,我跟他說你要跟我,而且要付贍養費 房屋出租…你爸居然用髒話罵我,而且他也只是提到付的錢只能足夠養活你一個人。」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爸居然會用髒話罵媽媽,在我心目中我爸不是這樣的人,有點難以相信,可是媽說的卻是事實。 媽繼續說:「你知道我沒有工作已經差不多二十年了,要出去工作 關鍵字行銷也沒那樣的能力,而且我也沒有存起自己的私房錢…現在等我老了,沒有能力工作了,才說要離婚!」 媽越哭越厲害,我看著媽媽那樣,我知道媽說的都是事實,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相信那是事實,我只是看著媽媽哭,什麼也做不了。 「兒子呀!現在媽什麼都沒有了,你是媽唯一有的了! 西裝如果連你也走了,媽真的不要活了!」 我想起我爸說過的話「法律上來說,你現在已經是成年了。有權利去選擇的!」 如果真的有權利去選擇的話 可以選擇兩個都要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