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潔清 實習生 何四芬)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晨報道,美國槍殺黑人少年布朗的白人警察達倫·威爾遜已經從弗格森警局辭職,並且不享受離職補償。
  威爾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辭職是因為警局告訴他如果他繼續在警局工作,警局會受到暴力威脅。“我辭職是出於我個人的意願,我不願有人因為我受到傷害。”他說。
  威爾遜擔任警察6年,在弗格森服役4年,他的律師尼爾·布朗特雷哲稱,威爾遜自8月9日起就已經處於行政休假中。
  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的抗議活動仍在繼續,當地時間28日晚,又有10名抗議者被警察逮捕。同時,密蘇里州處理緊密突發事件的預算緊張,該州州長呼籲解決弗格森騷亂所需要的“關鍵資金”。
  密蘇里州州長辦公室發佈新聞公告說,本財政年度用於處理緊密突發事件的預算中,下撥給州國民警衛隊的400萬美元,以及下撥給州各警察部隊的340萬美元即將花完。
  28日晚間,在弗格森警察局前的抗議人數增加到100人左右,警察列隊防守並逮捕了10多名抗議者。警方預計,隨著弗格森地區天氣轉暖,更多的示威者將會出現在街頭,弗格森騷亂還會持續。
  編譯/記者 張潔清 實習生 何四芬  (原標題:弗格森案白人警察辭職 抗議活動仍持續 密蘇里州防暴資金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