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市布魯克林灣脊區一周先後發生3宗搶劫案件,其中包括一名華裔受害者,他在街頭上遭3名非洲裔劫匪攻擊受傷,搶走手機和錢包。
  根據該區市警68分局指出,其中兩宗案件發生於13日,上午7時10分至15分之間,一間位於13大道7005號的AT&T手機店也被搶劫,3名持槍非洲裔劫匪搶劫,但由於手機店均已信用卡交易,因此僅搶走現款100美元。
  當天,於晚上10時許,一名35歲的張姓華裔男子在10大道交62街步行回家,遭3名非洲裔劫匪搶劫。警方指出,3名非洲裔劫匪從後跟上後,其中一人並沒有多說話,直接攻擊受害者的左臉部導致他受傷倒在地上,眾匪隨後搶走其iPhone6和一個錢包,警方到場無人被捕。
  另一宗劫案於16日深夜2時許發生在5大道交參議員街,受害者當時步行回家,在該街口遭4名非洲裔劫匪從後跟上後毆打搶劫。警方在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在受害者協助下進行調查,但至18日無人被捕,分局警探仍在調查。(宋暘)  (原標題:紐約連發3宗搶劫案 一華裔男子遭3劫匪毆打劫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