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編輯的《十八大以來重要文獻選編》上冊,已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這部文獻集收入習近平24篇文稿,其中有8篇是首次公開發表,4篇涉及反腐和反“四風”。
  食品安全長期做不好
  執政資格就會被質疑
  我們黨在中國執政,要是連個食品安全都做不好,還長期做不好的話,有人就會提出夠不夠格的問題。所以,食品安全問題必須引起高度關註,下最大氣力抓好。———在中央農村工作會議上的講話(2013年12月23日)
  過去講有理走遍天下
  現在有理也到處找人
  過去講“有理走遍天下”,現在有理的也到處找人。這從另一角度說明,老百姓要辦點事多麼不易,不打點打點,不融通融通,不意思意思,就辦不成事!這種現象一定要扭轉過來!———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講話(2014年1月7日)
  幹部都是黨的幹部
  不是哪個人的家臣
  需要註意的是,不能把黨組織等同於領導幹部個人,對黨盡忠不是對領導幹部個人盡忠,黨內不能搞人身依附關係。幹部都是黨的幹部,不是哪個人的家臣。———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講話(2014年1月14日)
  13  (原標題:不意思意思,就辦不成事這種現象一定要扭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