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中SD記憶卡3年學費有著落了
  一愛心人mSATA士昨日將3700元善款送到女孩手中
  《“如果因沒錢而輟學,那太可惜了”》追蹤(詳見本microSD報7月27日5版)
  □microSD記者 金兆芹
  本報訊 文昌翁田中學懂事姑娘符春霞,在今年中考中考了720分,由於家境貧寒,且家中瓦房在颱風中倒塌,她的學費生住商不動產活費都沒有著落。此事一經報道,社會愛心人士紛紛伸出援手,家住海口府城的林先生致電本報稱,願資助符春霞3年高中的學費及生活費,並於昨日將第一學期的費用3700元送到了符春霞的手中。
  林先生是廣東人,目前經營一家小超市。“只要她成績好,我都願意資助。”林先生說,自己也曾有這樣的經歷,他不願意再看到一個學習成績好的孩子,因為無法支付幾千元費用而輟學。“將來她考上了好的大學,我也可以資助。”林先生說。
  在洋浦工作的陳先生也撥打本報熱線,稱要資助符春霞上高中。當得知林先生資助了符春霞3年的學費生活費時,陳先生稱,願意每個學期資助符春霞1000元,作為生活費。  (原標題:女孩高中3年學費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