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本月中旬,由省愛衛辦組織的鄭州市國家衛生城市省級覆審專家組對鄭州進行了覆審,其結果不容樂觀。6月27日、28日,省級覆審專家組對我市進行了再次複查,重點檢查了上次省級覆審指出的問題。針對省覆審結果,市迎檢辦昨日對全市各區關於國家衛生城市屆滿重創工作開展情況進行通報。
  從省複查情況來看,市、區領導重視國家衛生城市屆滿重創工作,各級各部門採取了有力措施,積極對照整改,開展集中整治工作,城市衛生面貌有了較大改善。其中管城區、經開區、中原區力度較大,金水區行動相對遲緩。
  從再次複查的結果來看,省級覆審指出的問題大部分都已經基本解決或正在解決,但仍有3個問題未整改:東韓砦市場保潔不到位、無三防設施、地面衛生差、污水橫流、市場後垃圾積存嚴重等;北環汽配城(鄭花路西側)垃圾積存多、衛生死角多、線纜亂扯等;西三環北三環果品批發市場垃圾大量露天積存、污水橫流、保潔差、蒼蠅密度超標、無垃圾收集設施等。
  根據以上情況,市迎檢辦對金水區豐產路辦事處、金水區國基路辦事處、中原區桐柏路辦事處通報批評。
  鄭州晚報記者 董艷竹
  (原標題:金水、中原三個辦事處“挨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