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方煒杭)16日上午,省政協主席張昌平來到省十化療飲食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廈門團參加審議討論,聽取意見建議,與大家面對面交流。
  張昌平充分肯定廈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效。他說,過去一年,廈門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堅持科學發展,積極調結構、轉方式,走內涵式發展道路,財政收入、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民人均純京站美食收入等都取得較快增長。改革開放30多年來,廈門日新月異,從島內走向島外,涌現出眾多信譽好、實力強的企業集團,人民幸福指數大幅提高,國際競爭力不斷提升,呈現出科學發展的良好態勢。
  張昌平指出,廈漳泉同城化帶動的不僅是廈門,更是全省的發展。希望廈門站在全省的戰略高度看待同城化,用改革發展的思維推動同城化,進一步釋放經濟特區能量,發揮好中心城市的引領帶動作用,加快同城化建設發展步伐。新的一年,省政協將緊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圍繞推褐藻糖膠進廈漳泉同城化等內容確定協商民主議題,合力推動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組織政協委員、專家學者對廈漳泉同城化進行深入調查研究,為在更高起點上推進廈漳泉同城化提供決策參考,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發揮中心城市作用 加快同城化建築設計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