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徐蔚 劉閃 李輝)昨日,武漢再次被霧霾籠罩,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100米。武漢市環境空氣質量實時發佈系統數據顯示,該辦公室出租市9個監測點的空氣質量指數(AQI)均超過300,屬嚴重污染,為今年以來污染最嚴重的一天。
  監測數據顯示,自元旦以來,武漢市空氣質量已連續7天沒有達標。雨水沖洗之下,空氣質量機車借款為何並未好轉?
  對此,環保專家解釋稱,小雨使得空氣濕度增加,污染物與借錢雨滴一起形成凝結核,短時間內空氣中的顆粒物、細微顆粒物急劇增加,污染加重。但昨日的降雨及大風,將對空氣中聚集多日的霾進行一次立體式的大掃除,隨著天氣的好轉,江城的空氣質量將會改善。
  據武漢中心氣象臺預報,武漢今天白天,陰天到多雲,最高溫度9℃,最低溫度2℃。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雲,最高氣溫9℃,最低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氣溫-2℃。
  (原標題:江抗癌食物第一名城遭遇新年首個嚴重污染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