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喝下了近14升油漆
  “當它滑入喉嚨,一種溫暖、美妙的感覺油然而生,就像比較濃稠的溫牛奶。”這是美國女子希瑟·比爾在描述喝油漆的感覺。自3年前染上這一怪癖以來,她已經喝下了近14升油漆。
  比爾現年43歲,與兩個孩子住在亞拉巴馬州。她是美國TLC電視臺1日開播的系列紀錄片《我的怪癖》第五季的主人公之一。
  比爾3年前第一次嘗試喝油漆,逐漸上癮。她說,自己更喜歡補漆筆中的油漆,“因為我也曾喝過誇脫或加侖裝的油漆,但沒有找到符合我口味的。”
  為了滿足口腹之欲,她每天都去五金店,擰開筆帽,將筆管貼近嘴唇,喝下裡面的油漆。比爾說,油漆滑入喉嚨時,感覺暖暖的,非常美妙,“當然,油漆有一股非常強烈的化學氣味,但這對我而言相當完美。”
  節目中,比爾晃動補漆筆,讓裡面的漆更均勻,然後把漆倒入口中。另一幕場景中,她手握一杯油漆,對著鏡頭緩緩喝下。據新華社
(原標題:美國一女子喝油漆上癮)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cas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